羽书

自然而然 发掘潜能 物尽其能 山川永恒

我活得太极端了 一面积极向上 对生活满怀诗意和艺术感 不断的让自己变得温和 富有人格魅力
另一面 因为半夜乱窜的老鼠和四面的虫而精神紧绷 因为一句话一种不耐烦的眼神就能让我陷入极度低落 担心某天会爆发的噩梦
有时候感觉马上就要走到无法控制的精神边缘了 但我之前也见过这种边缘但我没有继续走下去并且往更好的地方走去了 但我怕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一切加在一起出现了尼 我不知道能不能承受 我的梦我的爱都被打败了 但是我不想的 如果我被打败了 我也不想的
有时候我善于逗人开心 有时候我惧怕跟人交流 有时候我爱人与人之间的火花 有时候我厌烦人与人之间的复杂 有时候创造实在的美 有时候表现那些隐藏的痛苦 美让我对生活充满期待 也有时陷入痛苦有时出不来
但我也身在福中不知福 甚至我觉得我连说出这种丧气的话都不应该但胃里的绞痛又是不听使唤的
但我还是 希望我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