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书

自然而然 发掘潜能 物尽其能 山川永恒

如果
我把老家的房子修成了一个小木屋
那我要养羊 带去山上遛

再多养几对鸟 它们可以自在的出入山林 叫它们的时候会飞到我的手里 它们的孩子也都认识我 偶尔也飞到我肩上来要好吃的

房顶上有猫 院子里的“坦克” 趴在地上晒太阳 “蛋蛋”在树上吱吱吱的叫
坦克是是我家狗儿 蛋蛋是我家鸟儿 坦克已经快四岁了 蛋蛋快五个月了 都是我的小心肝(///▽///)

一直都比较迷民乐 最近打算学二胡 记得舅公在我小时候曾经教过我 不过当时没有学会 端午回家问婆婆 婆婆说公会拉二胡 简直太开心了 意外知道公原来会的乐器很多 萧啊 笛子啊 说以前这些乐器都是他们自己手工做的 当时他们上初中学校也会教这些民乐 但今天去了三家乐器行想买二胡 里面都是西洋乐说没有二胡 西洋乐也好 但如果给民乐留一席之地就好了

婆婆说五六年前有个老爷爷每次赶场天都会背上自己手工做的二胡来街上卖 一边背着那些二胡一边拉二胡走在大街上

有越来越多的一些瞬间 我发现生活中沉淀出的艺术家真的美到一种极致 他无名 所以他心中只放他的艺术



评论

热度(1)